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電腦遊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電腦遊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與電腦遊戲 

  我與電腦的情緣十分的深。電腦是個好東西,但是有好也有壞,有利也有弊這個是我的體會。 

  首先是遊戲給我帶來了快樂。我承認電腦遊戲是個十分好的東西,他可以開發人的智力,他可以培養人的情操還可以讓疲勞的有一個休息娛樂的空間。我玩電腦遊戲的時候認為這個電腦遊戲中的人物就是我自己,想方設法的去把遊戲的主人公升到無人可打敗的境界。有時我還會拿電腦遊戲來出氣,哪天有不順心的事就在電腦遊戲中狠狠的發泄,因為電腦遊戲是個虛擬空間嗎,雖然這樣但是我並未有把電腦遊戲與現實社會混淆。有時累了也可以玩一玩。 

  比如《三國志》說的是在戰國時期的劉備的故事,你操作着劉備,在各國之間遊行選好了自己認為比較好經營的領地,插上旗幟后,可以發展農業可以發生戰爭可以拜訪閑人等通過這個遊戲讓我知道要想把國家整治好,要想讓國家在國際上有聲譽,搞好整治是十分重要的有一句話說的好一個強大的國家後面總有一個強大政治集團,在戰爭中要有有意的去實行計策,要佔領高地,要有先進的武器,高超的訓練,高昂的士氣,另外還讓我接觸到了更多的歷史人物。《棋魂》中的 圍棋還讓我知道了解了下圍棋的方法,步驟。《夢幻西遊》讓我知道了仁慈在生活中是十分重要的,做事要有毅力不可半途而廢。比如有了仁慈的心不管做什麼在遊戲中都有一個又一個選項假如你不仁慈的話就不可以順利晉級。 

  但是有利必有弊因為玩電腦遊戲,有點沉迷(雖然是以前的事)沉迷后我的學習成績一直以直線下滑,這可急壞了老媽老爸,他們想方設法的讓我擺脫電腦遊戲,又想方設法讓電腦遊戲離開我,但是一直沒有成功,我也曾經自己試驗過幾次,雖然有效但是只是持續1年左右,哎——可不要像我這樣呀! 

  雖然電腦遊戲使我的成績下降,但是在無形中磨練了我毅力,現在我已經擺脫了電腦遊戲的誘惑,一切又走上了“正軌。”

您正在瀏覽: 我與電腦遊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電腦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