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迷人的夏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夏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夏天到了,夏姐姐姍姍而來。可是夏天到底是什麼顏色的呢?

  夏天是綠色的。草地上,綠油油的小草翹了起來,穿上了夏姐姐精心為它們準備的綠衣裳,正高興的向我們揮手呢;西瓜也綠了,一個個大大小小的皮球滾了出來,看的我直咽口水,迫不及待的想摘下一個解解渴。農民伯伯正緊張有序的照顧莊稼,額頭上掛着晶瑩的汗珠,但臉上卻洋溢着燦爛的微笑。他們笑得那麼甜,那麼美!讓人看了,心裡也覺得高興極了。

  夏天是粉紅色的。公園裡的池塘中一朵朵荷花伸出了頭,顏色是那麼的可愛;

  夏天是藍色的。你抬頭一看,碧藍碧藍的天空就像一塊藍寶石一樣,好看極了!

  夏天是紫色的。架子上的牽牛花已經被秋這個小畫家塗上了紫瑩瑩顏色了,好像一個個紫喇叭在陽光下吹起了號角。

  其實,我們都說錯了,夏天不單單是綠色、粉紅色、藍色、紫色的,夏天是一個五顏六色的季節,是一個美麗的季節!

  四川成都新都區諭小正德實驗學校五年級:邱榮宇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夏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