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九一八事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一八事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九一八事變 標籤:九一八事變作文 九一八作文

  77年前,日本關東軍製造了駭人聽聞的九一八事變。77年後的今天,我們依然不能忘記這個具有重大意義的日子!

  是啊,就因為九一八,多少人被迫離鄉!曾經的家鄉現在淪(lún)為日本侵略者的殖民地,這是多麼令人痛心啊!

  雖說現在中日兩國友好非常重要,甚至有所謂專家分析說未來中日兩國誰也離不開誰,沒有中日兩國的友好就沒有整個東亞地區的繁榮穩定。但我認為,兩國關係的友好並不代表着過去仇恨的永遠忘記!我們要將友好和仇恨分清,日本欠我們的是永遠都逃脫不了的!我相信我們也很願意和日本友好。但是令人氣憤的是日本方面至今都不肯承認侵華的事實,甚至出現改歷史的行為!我想中日兩國友好必須建立在日本方面主動承認侵華並向中國人民道歉的基礎之上!

  因此,我今天發表這篇文章目的在於喚醒更多人的愛國意識,讓我們永遠銘記77年前的那段歷史,勿忘國恥!

  五年級:孫?婷

您正在瀏覽: 九一八事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一八事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