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愛撒滿人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撒滿人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讓愛撒滿人間

  ——讀《心中有愛天地寬》有感

  在五一長假期間,經學校推薦,我購買並閱讀了《心中有愛天地寬》一書,讓我感觸很深,懂得了許多平時接觸不到的珍貴的道理。

  這本書主要通過許許多多真實的故事教育我們,讓讀者們深深明白:擁有愛就擁有了一切,就擁有了幸福、快樂。其中令我最受感動的一個故事是:一位馬術運動員在一次訓練中不慎摔傷,醫生說如果做手術,也很難成功。就在他心灰意冷,準備靜靜離去時,他的兒子用熱切的話語激勵了他,使他找回了生的希望並成功進行了手術。半年後,這位運動員出院了,又重新過上了美滿的生活。

  讀完這個感人至深的故事,我被這一家人的深深的愛觸動了。我們之間、親人之間、朋友之間缺少的不正是這種互相鼓勵、互相扶持的愛嗎?有時候,一個關懷的眼神,一句溫馨的話語,一個會心的微笑,都會成為他人前進的最大動力。記得有一次,在學校舉行的運動會上,我班一位同學發揮失常,沒能取得好成績,經過同學們的安慰,他重新鼓起了勇氣,越戰越勇,最終為我班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我始終認為:這個社會有了堅持才有了成功,而堅持下去正是源於他人的鼓勵,才使得他們自信地一步步度過難關,登上成功的彼岸。正如這個故事一樣,人人之間要充滿信任充滿愛。讓我們學會如何去以寬容的心面對他人,使愛撒滿人間吧!

您正在瀏覽: 讓愛撒滿人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撒滿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