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迷人的夏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夏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年裡有四個季節春、夏、秋、冬。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鳥兒從南方飛來了,為春光添增了許多生趣;夏天,是鶯歌燕舞、百花齊放、百鳥爭鳴的季節;秋天是豐收的季節;冬天是大雪紛飛的季節。

  春天隨着落花去了,夏天披着一身的綠葉兒在暖風裡蹦跳着趕來了,風兒帶着微微的暖意吹着,輕輕地吹着。遠處時時傳來布谷鳥的叫聲,它似乎在告訴我們“春天已過,夏天來了”。初夏的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上布滿銅錢一樣的鱗鱗波光。各種顏色的花兒都開了紅的、紫的、粉的、黃的,像綉在一塊綠色的地毯上的燦爛斑點。小蜜蜂也成群結隊的在花中貪婪地吸着花蕊中的花蜜,在花叢中快活地飛來飛去,頓時空氣里充滿了甜醉的氣息。盛夏,天熱得連昆蟲都只能在樹蔭下休息,像怕被太陽晒傷了似的。小鳥不知躲到哪裡去了,花草樹木都顯得十分喪氣,像是奄奄一息,只有知了不住地在高高的樹上發出破碎的高叫,真是破鑼醉敲,在替烈日吶喊助威呀!

  夏天,真是一個美好的季節呀!

  大安市臨江一小學五年級:楊綜源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夏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