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迷人的夏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夏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迷 人 的 夏 天》 

  有些人喜歡春天,因為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有些人喜歡秋天,因為秋天到處都是金黃色,是豐收的季節;有些人喜歡冬天,因為冬天是下雪的季節,可以看到皚皚白雪。但我卻鍾情於夏天,因為夏天的萬物總是充滿活力和生機。 

  誰說只有春天是個百花爭艷的季節。夏天的花可不比春天少,不信你看,那粉紅的是荷花,荷花是聖潔美麗的象徵,她出污泥而潔白無暇,灑清香而天然獨秀,極玲瓏又純潔謙虛,亭亭玉立,惹人喜愛。那黃色的是芍要花,它那千嬌百媚的姿態堪比國花“牡丹”,它的根莖白芍是用途廣泛的中藥材。那白色的是百合花,在植物王國它代表着純潔與莊嚴,它長着美麗嬌艷的花朵,細長細長的身體猶如一位亭亭玉立的女子…… 

  夏天的花讓人眼花繚亂,夏天的雨卻使人倍感清新爽快。 

  夏天的雨,總是那麼乾脆利落。它不似初春的雨,羞羞答答;也不像秋天的雨,淅瀝淅瀝;更不像冬天的雪,輕飄飄的。夏天的雨,嘩啦嘩啦,說來就來,充滿激情活力。夏天的雨總會把山上的每一塊岩石、每一片樹葉、每一叢綠草都沖刷的乾乾淨淨。夏天的雨落在地上,濺起來的水滴就像一朵朵綻開的水晶花,釋放着它獨特的芬芳。如果說春雨是一曲幽雅的鋼琴曲,那夏雨就是一首激情澎湃的交響樂。它的每個音符都充滿清新和色彩,讓人陶醉。我最喜歡在夏雨過後枕着青草的鮮香睡去…… 

  夏天的迷人之處不僅這些。夏天人們還可以吃各色各樣的冰激凌,多爽啊;夏天人們可以穿着色彩繽紛的泳衣在水裡衝浪,多舒服啊!我愛迷人的夏天,你呢?  

  未來星小小文學社 

  新 六 年 級 組 

  喬 文 菁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夏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