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迷人的夏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夏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期待着,期待着,五月到了,夏天來了。你看,那火紅的太陽好像比以前更大了,更紅了,更熱了。

  夏天的天氣像孩子的臉,說變就變。你瞧,剛剛還是晴空萬里,不一會兒便烏雲密布,下起了傾盆大雨。來不及打傘的人們在大街上抱頭鼠竄,成了一隻只“落湯雞”。

  夏天,是五彩繽紛的,是賞心悅目的。你看,荷花池裡,一片片荷葉綠的像打了油似地;你再看,連小草都青得刺你的眼。男孩子們穿着短衣短褲,女孩子們穿着各色各樣的裙子,像一隻只在街頭飛舞的蝴蝶。孩子們還可以吃冰淇淋,吃爽口的大西瓜,可以和父母去游泳。

  夏天時火熱的,是積極向上的。你看農田裡勞作的人們飛汗如雨,他們耕耘着春天種下的希望,為秋天的收穫付出每一份的辛苦。還有那龍舟賽中競技的健兒,高喊着號子,你追我趕,眾志成城,為我們展示了一種積極向上的精神。

  這就是迷人的夏天,我愛這迷人的夏天,愛夏天的火熱,愛夏天的繽紛,愛夏天的欣欣向榮。

  湖南省婁底市第一小學五年級:彭家樂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夏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夏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