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皺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皺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哎呀,讓我再睡會兒嘛!”我縮在暖暖的被窩兒里,賴着不肯起床。 

  “起來啦,都七點十分了,要遲到了,快快快!”媽媽催促道。 

  “好好好,我起來還不行嗎?!成天念念念,喊喊喊,煩不煩吶!”我掀開被子,一邊不耐煩的說,一邊穿衣服,而媽媽卻沒有說什麼,不停地忙着,不時抬頭看我一眼。 

  吃早餐時,我不經意地抬了抬頭,一縷晨光正好投射到對座的媽媽臉上,媽媽的眼角居然出現了皺紋!這時,一幕幕畫面在我腦海中呈現:媽媽每天早上很早就起床了,一穿好衣服就忙着為我做早餐、準備洗臉水、準備校服等等。有時,連先梳一下頭髮的時間都沒有!有時候,媽媽因為要照顧我,忙得沒有時間吃早飯,只好把早餐帶到辦公室,剛沒吃幾口,就有人來看病、諮詢,媽媽不得不將飯盒放到一邊,空着肚子工作,甚至整個上午喝不上一口水……想到這,我感到十分愧疚,我居然現在才發現媽媽是多麼的辛苦!白天,她是一位優秀的醫生,忙着為病人排憂解難,保證了我們的生活質量;回到家,她成了一位稱職的家庭主婦, 忙着打掃房間,洗衣做飯,為我創造了一個好的生活環境;到了晚上,我做作業時,她又成了一位態度甚好的家庭教師,輔導我學習;我入睡以後,她還常常偷偷地(為了不影響我睡覺)看書、學習或查找資料;在生活中,她更是一位稱職的媽媽!在我傷心時,她安慰我,鼓勵我,幫我尋找快樂;在我驕傲時,她告訴我“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她為我付出太多太多!而我,卻不知道媽媽的辛苦,常常覺得理所當然,有些時候,還不聽話,不理解她,令她傷心難過…… 

  媽媽,我怎樣才能撫平您的皺紋呢?讓我…… 

  想到這裡,我悄悄調好了早起的鬧鐘……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皺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皺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