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歲月的無情,父親的皺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的無情,父親的皺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不是偉人,但是他炒的紅薯是最好吃的,因為裡面加着糖,也加着濃濃的父愛;我的爸爸不是偉人,但是他開的車是最穩的,因為裡面有對女兒的安全的擔憂,也有濃濃的父愛;我的爸爸不是偉人,但是他的背是最溫暖的;我的爸爸不是偉人,但是他的雙手是最勤勞的……的眼角多了几絲皺紋;不知不覺,父親的鬢角中多了几絲白髮;不知不覺,父親的雙手變黑了;不知不覺,父親的雙腳已被那不知陪父親走過了多少歲月的鞋磨出了泡……啊!父親,您不是偉人,卻在女兒心中樹立了山一般的形象,父愛如山,高大威嚴;父愛如海,延綿不斷;父愛如……將此文章獻給即將迎來35歲的爸爸,祝您生日快樂!

  陝西延安洛川縣曙光中學初一:支嘉霓

您正在瀏覽: 歲月的無情,父親的皺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的無情,父親的皺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