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愛的背後是滿臉的皺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的背後是滿臉的皺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是從農村長大,曾經在農村有過無數的關愛和熱情好客的親戚,可是,我要讀書了,我將要離開奶奶爺爺外公外婆了,沒有經歷過分離痛苦,無知幼小的我嚎啕大哭。爸爸安慰我給我買吃的買玩的,只要我不哭,爸爸就高興了。我萬萬沒有想到這溺愛的背後是滿臉的皺紋。

  一天,風雨好大,我為了顯示自己的新裙子而不聽父親的勸告。在教室里,我顫抖地在座位上畫畫,“好冷,早就知道不穿這件了。”我本以為爸爸不會給我送衣服,可是,一臉雨水的大人走來,我心中一暖,一眼認識這位:“爸爸,爸爸。你怎麼來了?你好笨呀,明明知道我一點也不冷!嗚嗚!”爸爸拍拍我:“傻孩子,你怎麼就這麼笨!乖,把我給你送來的衣服穿上。”我眼裡湧出大豆般的淚水,去洗手間換好衣服,在爸爸走之前,我撲上去抱着爸爸,在他耳邊說了一句“我愛你,爸爸!”我跳下去,對他微笑,在那一刻,爸爸的皺紋舒展開……

  爸爸,你為我操勞,皺紋滿臉,請放心吧,我會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的!

  浙江杭州江干區春芽實驗學校五年級:許馨尹

您正在瀏覽: 父愛的背後是滿臉的皺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的背後是滿臉的皺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