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帶妹妹真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妹妹真累!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貝貝,媽媽和奶奶要出去一下,你幫忙照顧一下小表妹!”媽媽便對我說了一些怎樣照顧妹妹的知識,我滿不在乎地說知道了。媽媽說完后便走了。我目瞪口呆地站在原地想,照顧妹妹一定很簡單。

  妹妹醒了

  媽媽她們走後,我看着熟睡的妹妹,想趁妹妹還在睡覺時,我趕快寫作業,於是,我就到房間里寫起了作業。“哇,哇哇……”不用說肯定是那位大小姐在撒嬌。

  我抱起妹妹,把她放進搖籃里,搖了幾下,可妹妹還在哭着,該怎麼辦呢?都怪我剛才不認真聽媽媽講的話,我想到我在一本書上看到過給嬰兒放音樂,可以讓嬰兒催眠。想那就試試吧!我找出我的兒童唱碟,放到影碟機里,不一會響起了動聽的音樂,妹妹的哭聲停止了,在那裡呀呀的叫着,我也聽不懂她說的話,慶幸她已經不哭了,慢慢的呀呀的叫聲也沒有了。我走去一看,原來妹妹已經睡著了,她睡得是那樣的甜。妹妹睡着后,我便去寫作業。帶妹妹可真辛苦,一點都不簡單。我想難道我小時候也像妹妹一樣鬧人嗎?

  給妹妹沖奶粉

  正在寫作業的我突然聽到一陣哭聲,啊?妹妹又醒了,我把妹妹抱起來晃了幾下,妹妹還是在哭,這麼長時間妹妹她是不是想吃飯呢?我把手放到她嘴前,果然如此,妹妹她好像尋找到了目標,把嘴迅速的移了過來。原來妹妹是餓了啊,我馬上跑到客廳,從柜子里拿出奶瓶,再用奶粉勺挖了勺奶粉放進溫水裡,大功告成!再搖一下,把水裡的奶粉搖均勻。抱起妹妹,把奶嘴放進她嘴裡,咕咚,咕咚……妹妹大口大口地喝了起來,速度可真快,慢慢的她睡著了。把妹妹哄睡后我累得筋疲累盡,太棒了,妹妹終於睡著了。

  媽媽回來了

  直到下午時分,媽媽她們才回來,看到妹妹睡著了,媽媽誇我一番,我終於體會到了父母是多麼的辛苦和勞累啊!

  五年級:鄒蕊

您正在瀏覽: 帶妹妹真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妹妹真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