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的電話媽媽的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電話媽媽的愛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反正他都不難受,他只要自由,他都不會理會我的感受……”電話鈴又響了,我想,應該又是媽媽的電話吧。

  媽媽的電話聲聲溫暖

  小時候,媽媽在外地打工,很少回來,幼時的我對“媽媽”這個稱呼熟悉又陌生。

  媽媽的名字常出現在爸爸的手機上的通話記錄上,那一次,爸爸又接起了電話:“嗯,她很好,沒怎麼生病我們大家都挺好的……”不知講了多久,爸爸把手機遞給我,放在我的耳畔“會啊,媽媽的電話,快叫媽媽啊!”電話那頭也傳來了我既熟悉又陌生的的聲音“會兒?會兒我是媽啊,快叫媽媽啊!”我有點疑惑,但還是叫出了那聲既熟悉又陌生的字眼“媽媽”。那頭的人明顯很激動,開始滔滔不絕的講起來:“會啊,媽要過年才回來,你在家要乖,要聽爸爸的話,多吃飯,多穿點……”

  那時媽媽的電話讓我知道溫暖的力量。

  媽媽的電話聲聲鼓勵

  一轉眼,上小學了,媽媽也回來了,在老家和爸爸一起干農活,而我為了上學方便住在姐姐家。三年級的一場考試出乎意料的差,天在下雨,我在流淚。“會兒,給,媽的電話。”姐姐叫着我,塞給我一個手機。“喂?”我試探的叫着。“喂,會啊,我是媽,考試成績出來了吧?肯定又進步了吧?喂,喂?”“媽,我考差了。”電話那頭沉默了幾秒,隨後傳來爽朗的笑聲:“哎呀,沒事,下次再認真一點,再努力一點唄,不是每次考試都必須要考好啊,偶爾分心一次也是難免的啊,媽不怪你……”

  那時媽媽的電話讓我知道鼓勵的力量。

  媽媽的電話聲聲教育

  “太平中學”四個大字掛在這所學校的門口,中學,我已經步入初中,步入青春期。

  青春期,叛逆期,讓我不再像小時候那樣乖乖聽話。進網吧,喝酒,抽煙,打牌,什麼壞兒童的表現我都會了,姐姐說不聽,對我失望了。

  那時,我有了一個自己的手機。

  電話已經響了很久,很煩,不想接,又是媽打來的,猶豫了很久,還是接了“喂,媽,什麼事。”“會啊,你怎麼了,怎麼變成這樣了?媽不是跟你說過了嗎,不要跟那些社會的人混在一起,會毀了你一輩子的,媽那麼辛苦的掙錢,就是為了你能讀書,能上好的學校,為了這個家啊!……”

  那是媽媽的電話讓我知道教育的力量。

  “反正他都不難受,他只要自由,他都不會理會我的感受……”手機鈴聲依然反覆的響着,看着屏幕上的來電顯示欣然一笑按下接聽鍵:“喂,媽……”

  初二:會兒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電話媽媽的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電話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