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迎建國60周年,文明交通我參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迎建國60周年,文明交通我參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喜迎建國60周年,文明交通我參與 標籤:建國60周年作文 建國60年作文 文明交通作文 我參與作文

2009年,即將迎來我國建國60周年。值得我們驕傲的是在過去日子裡,中國,這個13億人口的國家,在交通方面取得了非比尋常的進步。 

  俗話說:“衣、食、住、行”是人們每天必不可少的事情,出行對於人們來說尤為重要。大大小小的事情並不是足不出戶就可以辦到,更多的需要人們出行才可以解決。現在馬路上車水馬龍的情景已經不足為奇。而上下學堵車的現象更是讓人着急不已,面對這樣的交通狀況,作為小學生我們有必要為此盡一份力去營造文明的交通,暢快的交通,讓人舒心的交通。 

  遵守交通法規,人人有責。作為一名小學生首先,我們應身體力行,以身作則,用實際行動參與交通環境建設,盡量杜絕交通事故的發生。在日常的生活中,嚴格遵守交通規則,珍惜生命,安全出行,每天上下學過馬路時應注意看紅綠燈及走斑馬線,不要因為圖一兩秒中的便利而造成不必要的損失與過錯,當父母欲酒後駕車時,我們要制止違章行為,避免不必要的事情發生。其次,我們要認真學習交通安全知識並努力貫徹實施,在自己家所在的社區進行宣傳,以便做到維護交通環境人人有責。讓我們的行動帶動起周圍的人。人人把“喜迎建國60周年,文明交通我參與”牢記在心中。 

  “喜迎建國60周年,文明交通我參與”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為共同創造一個文明的交通環境而努力! 

  喜迎建國60周年,文明交通我參與

您正在瀏覽: 喜迎建國60周年,文明交通我參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迎建國60周年,文明交通我參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