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刻骨銘心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刻骨銘心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中有很很多難忘的事,就如海里的沙子,天上的星星一樣多,有喜的、怒的、哀的、樂的,他們都讓我受益匪淺。但隨着時間的流逝,它們一件件從腦海里抹去。然而,總是有那麼幾件事深深的刻在我的腦海里。

  就先介紹那件事吧!

  那是一個秋末冬初的周末,我和好友×××等一起去我們小區的鍋爐房附近爬煤山。我們先爬上去,把塑料袋或布袋墊着屁股一溜煙的滑下來,這樣來來回回、來來回回……不知玩了多少遍。後來小夥伴×××提出新建議:“那兒有土山、土塊,不如我們玩攻城計吧”。他的建議我們不謀而合,千言萬語只化作了一個爽快的“好”!

  說干就干,我們先將牆塊搬上土山,做成一道堅固的防線。不過我們留了一個小門在上面。哼哼,如果沒有小門,那攻城計還有什麼意思。

  我方防線建好后,我們也給敵方設置了防線。不過我們的是圓的,他們的是直的。

  不一會兒,雙方防線都建好了,甚至可以說堪稱完美無缺了。兩方決戰正式拉開序幕,雖然沒有槍支彈藥、機械裝備。但也免不了一場血雨腥風……

  戰鬥開始了,他們用了“阻擊槍”—中型土塊來炸我方,我方緊緊死守小門,將攻擊小門的人一一“槍擊”。不一會兒他們只剩三個人,兒我們還有五個人。他們已經體力不支,但我們還精力充沛。我們把所有的“彈藥”都用在這最後的衝鋒陷陣上。突然,冷不防一塊炭擊中了我的後腦勺,頓時鮮血直流,血流不止……

  後來,我悟出了一個道理:玩歸玩,但還的注意安全!

  我將永遠記住這個道理。

  五年級:賽小息999

您正在瀏覽: 刻骨銘心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刻骨銘心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