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參與,我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參與,我快樂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參與,是挑戰自我的體現,是積極上進的表現,是成功的前提.其中,有一次競選大隊委這件事讓我感到快樂,那麼,我把它告訴給你聽吧! 

  本學期,我校舉行"大隊競選”.我心想:這可是一個鍛煉自己能力難得的機會呀!我可要好好把握了.於是,我在競選的前一天,我上網查了專門演講競選大隊委的稿綜合起來,而且,我還在鏡子面前練習演講.經過一晚的準備,可算是"萬事齊備,只欠東風”了! 

  比賽那天,其他選手都滿懷信心地走到會場,像一隻只高傲的孔雀呢!而我,看者校長和老師們的目光,緊張地心“撲通撲通”地跳着,好像快要跳出來似的. 

  比賽開始了,選手們的表現非常好,這讓我更害怕了.準備到我了,我更緊張了,忽然,我身旁的小美對我說:"小欣,你不用怕,自信,讓你成功!”我聽了后,恍然大捂,我深吸了一口氣,走上了台.我用平時發揮最好的時候,說:“我是五(2)班的小欣,我希望能通過這次比賽使我能成功挑戰自我!謝謝大家。”儘管讀地不是很通順,但也說出來了。我對自己的表現還聽滿意,就這樣,我順利地通過了第一回合——自我簡介 

  到了第二回合,要回答抽到的問題。我正在猶豫着。可主持人已把紙條遞到我的面前。我心想:現在想大“退堂鼓”也不行了,只好去抽了。可這些紙條像是在我身邊最可怕的東西,令我的手從半空中僵住了,怎麼也下不了手。最終,我還是去抽了。我一抽完,主持人邊說:“如果你是組織委員,當你聽別人意見是,有兩個人意見不相同時,你虧怎樣做?”於是,我快速地轉動着靈活的大腦,去分析題目,在構成答案。終於,我想到了,我自信地說:“當兩個人意見不相同是,我會分析他們的意見好不好,如果好的話就聽從,不好的話就告訴他不好的原因,不好在哪裡。”於是,我走回了座位,懸在半空的心給放了下來。 

  過了幾天,校長在操場上公布了競選大隊委的成績。我一聽我競選上組織委員,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我快樂地說:“我成功了!是因為自信,讓我成功!” 

  我參與了這次競選大隊委成功的事,不僅使我快樂,還讓我懂得“自形,讓你成功”這個道理呢!

您正在瀏覽: 我參與,我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參與,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