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技能大比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技能大比武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未來技能大比武 

話說孫悟空保護唐僧,完成任務后,沒事幹,休息了五百年。到了26世紀,突然有一天,聽說要舉行一屆“未來技能大比武”。他心想:俺老孫休整了五百年,俺的鑫箍棒都快生鏽了,俺今天要活動活動筋骨!顯一顯俺的本領。 

想着,他翻了幾個筋斗,就往賽場去,一路哼着歌:“別等到一千年以後,所有人都遺忘了我,那時紅色黃昏的沙漠,有誰能解開纏繞千年的寂寞……”經過一座大山時,歌曲竟然還在山谷里回蕩。不一會兒,就到了主賽場——鳳凰巢。 

只見鳳凰巢人山人海,我們中國的五隻國寶——鳳凰貝貝、京京、歡歡、迎迎、妮妮正盤旋在賽場的上方,人們的穿戴也各式各樣,瞧,這位姐姐正穿着“美麗變換衣”呢!只見她的衣服一會變成旗袍,一會變成短裙……看,這個小妹妹正穿着電子保姆衣呢!這樣,她就能自己照顧自己了。這們先生他正穿着全息影像服,一按按鈕,他要的信息就會出現,好像面前有一面顯示屏,這位“黃金甲”機器人,不這那是機器人?是我們偉大的諸葛亮博士!”

  嘟,孫悟空PK諸葛亮,第一輪:“散打!”孫悟空從耳朵里掏出鑫箍棒,沒想到棒子剛一出場就“嗖”的一聲飛走了,原來是被諸葛亮手中的圓形物體吸走了,諸葛亮說“哈哈,這是牛頓根據地球引力定律製造的,這個鑫箍棒送給我吧!”孫悟空擦了一把汗。 

第二輪:“法術比賽!”孫悟空手指一彈,諸葛亮身上泛起了小小的火花,卻毫髮無傷。諸葛亮拿出魔法棒,念了一串咒語,“噌”,孫悟空頭上紮起兩個小辮,全場觀眾哄堂大笑,孫悟空連忙扯掉兩個小辮,諸葛亮得意地說:“這衣服是我托老子先生給我做的,魔法是在霍格沃茨學院學的!”孫悟空吃了一片定心丸。 

第三輪:“自由跑!”孫悟空沒跟裁判話完,“噌”地飛到了終點,但突然發現諸葛亮已經在終點處等他,原來諸葛亮腳上穿着超光速跑鞋呢。他頓時倒地…… 

等孫悟空蘇醒過來,對着旁邊的人說:“還是高科技厲害呀!”

您正在瀏覽: 未來技能大比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技能大比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