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比武松更厲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比武松更厲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一段難忘的故事,同樣我也有。

  那是在我上小班的時候,聽媽媽講了《武松打虎》的故事,心裡就想:要是我也像武松一樣,打死只老虎,那我不就成名人了。“於是,我就在幼兒園找呀找,終於找到一張老虎的圖片,一看,原來老虎是橙色加黑色的。

  回到家,我一眼就看中了自家那正在呼呼大睡的“小老虎”,趁爸爸媽媽不在家,我便急急忙忙的出去找一根又粗又長的棍子,可出去找了大半天,也沒見到個棍子的影子,回到家,我看到牆邊正好有個掃把,便拿起對“小老虎”猛打起來,它還不停地發出:“喵喵喵喵”的聲音來像我求救,可我不但沒睬它,反而更加用力的打它,打了一會兒,我就累了,便坐下來歇歇,可我心裡突然想起:想要當名人,就要打敗老虎。於是,我立刻跳起來,用比剛才兩倍還多的力量狂打“小老虎”,絲毫沒注意爸爸媽媽回來。

  爸爸看到我在打“老虎”,便立刻制止了我。還好我那時的力量很小,如果像我現在這麼大的力量,三下五除二那“小老虎”就白白犧牲在我的手裡了。

  爸爸制止了我,問:“你把小貓打死,家裡的老鼠是不是你抓啊?”“什麼?它是小貓?”“你不知道?去找根又粗又長的棍子。”“為什麼?”“讓你長長記性,也替小貓報仇。”“哦。”我出去找了大半天,才找到根又細又短的棍子,只好帶着它去“領賞”。到家爸爸拿起棍子對着我的屁股猛打起來,“啊、啊、啊、啊!”

  看來要當名人不是那麼容易,再說老虎可是國家一級保護動物,打死了後果可不是這樣的。

  江蘇鹽城射陽縣射陽縣小學五年級:劉巍吾

您正在瀏覽: 我比武松更厲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比武松更厲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