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廚藝大比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廚藝大比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廚藝大比武 標籤:大比拼作文 成語大比拼作文

  這幾個月來,一直是我爸爸做飯,而我媽媽卻像丫鬟一樣,給爸爸拿鹽倒醋。

  有一次,我爸爸不在家,我媽媽迫不得已,才做了一頓飯。幸虧,做飯的一些料也還記得放多少。這幾天,我媽媽做飯做上癮了,爸爸這幾天想做飯也做不了。

  最近,他們總為做飯而吵架,於是我和哥哥就商量着,利用周末的時間,讓他們比一比廚藝,如果誰做飯做的好吃,就讓那個人做飯。我們一告訴爸爸、媽媽,他們就立刻同意了。他們是參賽人,而我們就是評委了!

  終於,挨到了周末,我們期盼已久、動人心魄的廚藝大比武就要開始了。

  一開始,媽媽就已經準備好做京醬肉絲的材料,可謂是萬事具備,只欠東風了。爸爸也準備好了做玉樹麒麟生魚的料,等待着評委們喊一聲“開始”!

  就開始做他們的美味佳肴。

  首先,媽媽先把幾個辣椒,切成條然後,把切好的辣椒條放進鍋里炸媽媽又把切好的肉絲放進鍋里,和辣椒一起炸炸了10分鐘后,就把它們撈進盤子里再放上一點蔥接着,在肉絲上抹上甜麵醬,這盤京醬肉絲就做好了!爸爸的玉樹麒麟生魚也相繼做好了。

  該我和哥哥這兩個評委給他們打分了,我們先嘗了一下媽媽做的菜,媽媽一直追問她的成績,可我們光顧着吃,根本沒聽見,這是,媽媽才醒悟過來連聲說道:“我們上當了,我們上當了!”爸爸愣了一下,才知道我們是想吃他們的拿手好菜,才舉行了這場廚藝大比武!

您正在瀏覽: 廚藝大比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廚藝大比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