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迎六一生活技能大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六一生活技能大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四我們舉辦了一場迎接六一節的生活技能大賽,場面布置的十分隆重,這就要歸功於那些同學了,他們把墊子都鋪好了,桌子、椅子、比賽工具都擺的井井有條,一個項目比賽完之後,就會改變桌椅的位置。好了,我就不說那麼多廢話了,趕緊觀看比賽吧!

  首先由范老師、王芊芊、王憶廬宣布比賽開始,然後每人發一張牌,抽到哪張牌就上場。第一個項目疊衣服,要求是必須疊的整齊、美觀,速度還要快,3分鐘倒計時開始!你看,選手們都忙的不亦樂乎,只見他們先把衣服放在墊子上,攤開、抹平接着先把袖子疊進去,然後再把後面一點折起來,把全部疊進去,把領子整理整齊就疊好了!突然那邊傳來了興奮的叫聲“疊完了!”一隻手快速的舉起來,好,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現在評委要發貼紙了,誰得到的貼紙多就獲勝。這兩位同學獲得了勝利。比賽進行的如火如荼,終於輪到我上場了,我懷着緊張的心情,幸好啊!軍訓不是白軍訓的,我按照軍訓的步驟,疊的方方正正、整整齊齊,而且我的被子還是最大的!如我所願,我進了前兩名,而且還得到了9個貼紙,不過有人得了10個貼紙。經過我們的一番努力,比賽終於進行到了最後,現在是按摩比賽,選手們有時錘錘有時揉揉,使出了全身的技能。比賽結束了,王芊芊媽媽說;“做媽媽真幸福!”

  是啊!平時我們過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從現在開始我們要做家裡的“小主人”主動承擔起家務,讓爸爸媽媽嘗嘗真正的幸福。

  六年級:戴樂馨

您正在瀏覽: 迎六一生活技能大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六一生活技能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