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小技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小技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短短的兩天假期中,我在家中學會了一項最重要的生活技能———做飯。 

  一開始我只是站在廚房門縫那看,看了一天之後,漸漸的學會了,現在我找到姥姥,看到她正在切西紅柿,哦!原來要做西紅柿炒雞蛋,我便吵着要親自做一做。 

  首先開火放油,油熱後放入打好的雞蛋,剛放入鍋的雞蛋中間顏色重,並且還很散,邊緣上的雞蛋是泛白的,並且還鼓着大氣泡,我用鏟子把雞蛋鏟斷,並且把散的雞蛋黃用鏟子抹向鍋的其它處,然後翻了翻,加入鹽,這時我又將西紅柿放入鍋中與雞蛋進行翻炒,用鏟子摁一摁,還發出了滋滋的聲音,時間一到,菜也熟了,盛入盤中,端來桌上,媽媽和姥姥紛紛過來品嘗,我夾起一塊雞蛋和西紅柿,細細品味,雞蛋又嫩又香,西紅柿也是又好咬又有些酸,簡直美味! 

  通過這次炒菜,我才明白這是多麼辛苦,父母為我們做了那麼多次菜,那該多累!我們也該為他/她們分擔一些! 

  指導老師:賈志榮

您正在瀏覽: 生活小技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小技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