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提高了2+1技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提高了2+1技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提高了2+1技能 標籤:技能作文 提高作文

今年寒假我提高了打籃球、羽毛球和葫蘆絲的技能,因為我很喜歡這三項技能。 

  以前我也經常打籃球,但總是打不好。今年寒假我首先上網查找了怎樣學習打籃球,參考網上學習經驗,我從以下兩方面進行了訓練:1、堅持每天下午4點到5點半在小區的空地上和小夥伴們打籃球,我發現了變電箱上有一個藍色標記,就把它當作籃筐,練習運球、傳球和投籃,有時候我們還進行小比賽這樣我們不但增加了之間的友誼也增加了我們的籃球技術。2、培養戰術意識。要在比賽中取得勝利,關鍵在於戰術意識水平。為了提高戰術意識,我還經常看NBA比賽和籃球新聞。你會感到疑問看NBA和籃球新聞怎麼會提高戰術呢?我是一個小球迷,我總會通過看電視學習NBA明星的動作,如科比的三分球、姚明的蓋帽、麥蒂的灌籃等……。 

  同樣,通過以上方法使我的打羽毛球技術得到了提高。 

  假期,我還學會葫蘆絲。它是一個民族樂器,有7個音,我一開始吹不好,經過努力我學會了葫蘆絲。 

  2+1技能讓我鍛煉身體,增加音樂感。讓我們的課外生活更精彩、更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提高了2+1技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提高了2+1技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