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孫悟空比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比武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話說孫悟空被封為“斗戰勝佛”后便得意洋洋,開始吃喝玩樂不願習武。

  一天,一位手裡拿着金圈長着三頭六臂的人前來花果山要求和他比武。孫悟空的弟子聽了不敢耽擱,立馬前去稟報孫悟空,孫悟空聽後手里的桃子便不由自主的掉落下來,不一會孫悟空就換好了鎧甲手拿金箍棒來到山門前大喊:“是誰不知好歹敢來俺老孫的地盤搗亂。”那人說:“我是乾元山金光洞太乙真人的徒弟哪吒。”孫悟空笑了笑說:“原來是師兄,快快請進,徒兒們快倒茶。”哪吒不進。“不必了,我是前來與你比武的,不是來喝茶的。”孫悟空見哪吒不聽就舉起金箍棒架起筋斗雲和哪吒打了幾個回合。第一回合:孫悟空使出“翻山倒海”向哪吒打去,哪吒身子一晃便躲了過去。第二回合:哪吒丟出乾坤圈孫悟空學着哪吒的招式身子也一晃想躲過乾坤圈的攻擊,但是因為他不練功敏捷度和神功消退了一大半,剛剛的一晃使孫悟空從筋斗雲上摔落下來孫悟空大叫救命。哪吒見狀馬上念出口訣,話音剛落一隻老鷹抓住了孫悟空把孫悟空抓上了筋斗雲,孫悟空驚奇的說:“你為何要救我?”哪吒說:“我師傅讓我來只是為了教訓一下你,沒有其他的意思。”孫悟空聽后臉紅得像個蘋果。從此以後孫悟空努力學武,終於孫悟空被如來升為“金光戰神”。

  二年級:374459229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比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比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