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活技能大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技能大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也可以投稿哦

  生活技能大賽

  為了鍛煉學生的生活能力,提高學生的綜合素質,學校每年都要定期開展“生活技能大賽”。今天又是大賽的日子,同學們早早的在操場擺開了戰場,到處是歡聲笑語。

  我們先比削蘋果,但可不是比誰削地快,而是比誰削地蘋果皮長!

  比賽開始了,我坐在地上,把蘋果放在膝蓋上,右手扶牢,左手緊握削皮刀,用左手大拇指一點一點的向前推着削,突然,手一滑,我削斷了,只好重新開始,結果是越削越短。最後,老師說我削了三條長的。

  削完蘋果后,我們又去包水餃,我本以為我們組能包上三十個就不錯了,可是包完后一數,天啊!我們竟然包了一百多個,雖然形狀千奇百怪,但是畢竟是我們親手完成的。

  最後一項,也就是同學們盼望已久的——品嘗勞動成果。同學們你爭我搶的把水餃煮熟,性急的用手抓起水餃就往嘴裡填,結果燙的呲牙咧嘴,惹得同學們哄堂大笑。我也吃了一個,哇!——真香啊!

  消滅了所有的水餃、水果,今天的比賽就圓滿的結束了。“生活技能大賽”,讓我們體驗到了勞動的快樂!

  張店鋁城二小五年級二班 張?琦

  指導老師

  徐興莉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生活技能大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技能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