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雞民”們的比武大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民”們的比武大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和平小雞村”的村長室里響起了公雞村長的聲音:‘咳咳~鄉親們!今天下午的兩點,全部雞民都到我家集合,我們舉行一個比武大賽。千萬記住,準時參加喔”。兩點到了,公雞村長的家裡擠滿了雞民們,他們你擠我,、我擠你的,議論紛紛,一位雞小妹說到“哎呀,什麼比武大賽啊,明明就是傻站着啊~”而另一隻雞大叔說:“哈~幾年沒練過武術了,今天可要好好在鄉親們面前大展身手一番!”“咳咳!雞村長嚴肅的走了進來,大廳里頓時鴉雀無聲。“集合!現在我們向河邊出發!”然後即村長帶領着雞民們整齊的走向了河邊,到了,雞村長理了理領帶,清了清嗓子。說:“我宣布,和平雞村的武術比賽現在正式開始!”第一個誰來?“”我來我來!雞群中有一個身穿白襯衫和黑色牛仔褲的雞大叔大喊着,躍躍欲試“那好,有請“”恩,那今天我就給你們展示展示我的獨門武功,金雞獨立!“季大叔說完之後,信心十足的走向河上的一根木棍上,左腳一抬,手一平,來了個金雞獨立,雞大叔一邊做着動作,一邊還說:“看我來個狠的,來個倒立。”雞民們又開始議論了起來:“不行不行,怎麼可能!”“這怎麼可能!到時候不行再掉河裡去,那就不值了!”雞民們紛紛搖頭,“嘿嘿,那你們看好了,見證奇迹的時候就要來了……”說完這句話,雞大叔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將手和腳調換了個位置,來了個倒立,完美無瑕!“厲害啊”“好棒”“哇,怎麼做到的?”。雞民們不約而同的給雞大叔送來了掌聲。公雞村長又說話了:’這麼厲害的招式還有誰能超過?”“沒有”“沒雞超得過,這樣吧,給這位大叔個特等獎吧”好的,雞民們都同意了。“那麼我宣布,這位大叔就是今天特等獎的得主!鼓掌!”“謝謝”大叔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從此,雞大叔就因此而聞名四方了。對了,告訴你們,他的名字叫做:白公雞!

  浙江杭州杭州天成教育集團黎明校區六年級:裴燦燦

您正在瀏覽: “雞民”們的比武大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民”們的比武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