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是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是什麼?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快樂是什麼?快樂是友愛,友愛使我們擁有更多的朋友。 

 快樂是什麼? 快樂是注入心靈和感官上的一支興奮劑,可以讓人輕飄飄,身心舒暢,意氣飛揚,可以讓人忘乎所以,甚至瘋狂。 

 快樂是什麼?快樂是和平,和平使我們共有更美的家園。 

 如果你去問乞丐:快樂是什麼?乞丐可能會說:快樂是能夠飽餐一頓。 

 如果你去問躺在病床上的病號,他可能會說:快樂就是有健康的體魄。 

 如果你去問拾荒者:快樂是什麼?拾荒者可能會說:快樂是能夠撿到幾個可樂罐或者幾張硬板紙。 

 快樂 ,是在和朋友一起喝酒聊天,然後在出去瘋狂的大叫的時候。 

 快樂, 是在找工作碰壁的時候 ,聽一家公司的負責人對你說:"你被錄取了。"  

 快樂,是你在上網的時候,看到自己的帖子也被別人關注加精 。 

 快樂其實就是一種感覺,每人所處的位置不同所領悟到的快樂也不同。 

 願我們都快樂,記住這句話:“存在就是人生中最大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是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