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露笑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露笑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三八婦女節到了,老師讓我們寫一篇我讓媽媽露笑臉的作文。我苦思冥想,想不出什麼辦法來,腦子裡全是媽媽的身影,突然,我的腦海里閃過一個想法,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我看見我書柜上的書這一本那一本到處亂放,我就對自己說:先把我自己的書櫃整理一下吧。我把書堆在一塊兒,然後在一本一本的放回書櫃。我再收拾我的柜子、抽屜把裡面的東西各就各位,然後我拿來抹布把書櫃擦一遍,再把地上的垃圾清理出去,這樣我的房間就乾淨多了。

  我走出房間看見客廳的地板臟髒的,就拿起拖把把地拖乾淨,把沙發整理好,我又把桌子上的小零食收了起來,然後擦了擦,客廳頓時乾淨了許多。我看了看錶,離媽媽下班的時間還早呢。我走進自己的房間看見桌子上有幾張彩紙,想打發打發時間,就坐下來疊彩紙。疊着疊着就疊成了一朵百合花,雖然不是白色的,但也很好看。我想:不如給媽媽疊幾朵百合花吧。我把百合花疊成了一大束花,放在花瓶里,把花瓶放在茶几上。我看了看時間,媽媽快來了,但還要好一會,我把電視機打開,看了會兒電視。心想:媽媽回來後會是什麼表情呢?想着想着我聽見媽媽開門的聲音,我連忙把電視關掉,媽媽走了進來,看見家裡如此乾淨,驚訝的說不出話來。這時看見了桌子上的手工百合花,瞪大了眼睛說:“真漂亮呀!是送給我的嗎?謝謝你,寶貝兒。”“是的媽媽,您辛苦了!祝您節日快樂!”我說。我拉着媽媽的手來到我的房間,媽媽看過後更加驚訝,說:“女兒,你長大了,懂事了,會幫媽媽做家務了。”媽媽露出了欣慰的笑臉。

  是的,我長大了,應該幫媽媽分擔一些家務了,讓媽媽常常露出笑臉,是我最大的心愿。

  五年級:阿狸的魔法世界

您正在瀏覽: 媽媽露笑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露笑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