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讓媽媽露笑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讓媽媽露笑臉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讓媽媽露笑臉

  記得那是我六歲那年夏天的一個中午,媽媽說下個星期六帶我去遊樂園玩。我自然是很高興!那可是我盼望已久的事情了。

也可能是我玩心太大的原因,每天就像度日如年一般,恨不得把日曆直接翻到星期六那天,而且讓時間就永久地停留在那天里,讓我盡情的玩個夠。

耶!親愛的星期六終於到了!

那天早晨我像脫胎換骨一般,每天愛睡懶覺的我,今天卻如同被蜂蟄了一樣,一骨碌從床上蹦了下來。啊!我跌了個“狗吃屎”。

電話鈴響了,媽媽拿起電話說:“喂,李總啊,哦,沒事兒,不客氣,好好好,行,我這就去。"媽媽二話沒說,就去單位了,我也知道媽媽忙,沒時間帶我玩。但我還是沖媽媽發火了:“媽媽,你不守信用,我不相信你了,你不配做我的媽媽!”說完,我扭頭就走。

晚上,我在床上裝着睡著了,媽媽還沒睡,就坐在床邊給我扇扇子,我只聽見哭泣發出的細細的聲音,感覺到一滴從媽媽眼圈裡淌下的淚珠滴到了我的小手上。

突然,我坐了起來,抱住媽媽的脖子,大哭說:“媽媽,白天是我不好,不應該讓您難受!”說著,我從抽屜里拿出幾根長木條,用布條綁在背上,然後跪在床上,學着古人負荊請罪的樣子,對媽媽說:“娘,兒子願受您懲罰。”媽媽見了,大笑不止,我也跟着媽媽笑了起來。這件事至今讓我慚愧不已。

您正在瀏覽: 我讓媽媽露笑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讓媽媽露笑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