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讓媽媽露笑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讓媽媽露笑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讓媽媽露笑臉

  海門實小五(1)張逸凡

  俗話說"笑一笑,十年少"。我見過奶奶慈祥的笑,爸爸幽默的笑,老師親切的笑,同學豪爽的笑……然而最最甜蜜的笑是媽媽的笑,那是媽媽笑得最開心、最燦爛的一次。

  今天是星期五,再過兩天就是母親節了,我特想給媽媽一個驚喜。下午一放學我就迫不及待地衝出校門,在文具店挑選了最漂亮的賀卡,美麗的大紅花。然後興沖沖地奔回了家。我興奮地在賀卡上小心翼翼地寫上祝賀語。

  一會兒,一陣熟悉的腳步聲傳入我的耳朵里,我連忙把事先準備好的小免子面具、賀卡及大紅花藏了起來。"喀喀-",門開了,媽媽跟往常一樣拎着包進來了。我趕緊跑進我房間戴上小兔面具,一蹦一跳地來到媽媽身前,深深地鞠了一個躬,飽含感恩地說:"女兒提前祝媽媽節日快樂!女兒為媽媽佩戴上大紅花。"說完,我把大紅花戴在媽媽胸前,然後摘下面具,深情地叫了一聲:"媽媽。"又在媽媽的臉頰上輕輕地親了一口。媽媽笑了,笑得可甜了,媽媽的臉龐,笑得像一朵初開的桃花,蕩漾着甜蜜的笑容,她心裡高興極了,像只小喜鵲一樣在唱着歌,雙眉不停地上下跳動。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媽媽笑得這麼甜,這麼快樂。我給媽媽沖一杯奶茶,遞給媽媽,媽媽接過茶,喝了一口,一邊撫摸着我的頭,一邊激動地說:"好女兒,長大了,懂事了……"媽媽那甜甜的笑,會深深地刻在我的心裡。

  啊,親愛的媽媽笑了,笑得那麼甜,笑得那麼燦爛!

  指導老師:張海燕

您正在瀏覽: 我讓媽媽露笑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讓媽媽露笑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