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鳥去——未來一鏡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鳥去——未來一鏡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是2019年的新年。

  我是一隻小麻雀,今天是元旦,我準備回家過年。

  我飛了起來,心想不知道我離開這麼久之後,家園變得怎麼樣了?漂亮了嗎?我想着想着,飛累了,想找樹坐下來休息一會兒,我低頭一看,嚇了一大跳,以前的森林變成了一片樹樁,房檐望去,大地上沒有一點生機。

  突然,我發現了一棵光禿禿的樹,我想:雖然它光禿禿的,但給我休息一會兒也就夠了。想着我聽到了樹枝上。剛想閉上眼睛休息一會兒,只見一個男孩叫了起來:“爸爸,那個是什麼呀,長的好奇怪!”爸爸邊搖頭邊說:“我也不知道。”說也奇怪,在這棵樹下圍觀的人越來越多,人山人海。我想,我可是一隻很普通的麻雀呀,在我小的時候聽奶奶說,我們的同伴遍布大江南北的,可現在為什麼連人類都不認識我啊?

  就在我疑惑不解之時,一位長者撥開人群,說道:“這不是什麼外星生物,而是已經滅絕了十幾年的麻雀,不過現在它已經是稀有動物了。”

  過不多久,幾位身穿白色工作服的動物專家過來了,他們說:“這的確是滅絕了十幾年的麻雀,它已經是世界級保護動物,我們現在要把它帶走,保護起來。”說著就把我帶走了。

  為了不讓這個鏡頭在現實生活上演,請大家保護地球,地球只有一個。

  麗英小學五年級:劉鋥悅

您正在瀏覽: 看鳥去——未來一鏡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鳥去——未來一鏡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