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過去——現在——未來《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去——現在——未來《3》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JEFF靜靜地睜開眼睛,原本想有人在身旁,可身邊卻空無一人。 

  突然,她似乎聽到了一絲絲聲音。在門外。她躡手躡腳地走出去,輕輕地推開門。一副這樣的畫面映入眼帘:一個高大的男生正揚起手,準備打他眼前的這個女生。女生的肩膀微微抽動,象是在哭泣。男生的手垂了下去。嘆息了一聲,說:“你不要再找她麻煩了。我們,結束吧。”“不!不要!”女生雙手捂住耳朵,大聲地喊着。“小聲點兒,不要吵醒她。”“為什麼,你為了她,和我分手,你瘋了嗎?難道我們2年的時間都無法與着2個月比擬嗎?”“因為她的美,她的好,她的倔強。自從在我們第一次見面時,我的噩夢就開始了。我無時無刻不在思念她。在我心裡,我發現,你,不見了。”女生轉身離去。可就在這時,女生望見了JEFF,女生一步步地靠近JEFF,JEFF不自主地往後退,女生不再前進,緩緩地吐出幾個字:“對…對不起。”語畢,飛也般跑開。JEFF忽然想起,那個就是乒乓的女朋友——江魂妗。JEFF又忽然想起那個男生,一個念頭閃過,不要是他,不要是他……回過頭去。果然是他。乒乓。

您正在瀏覽: 過去——現在——未來《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去——現在——未來《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