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過去——現在——未來《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去——現在——未來《1》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乒乓從不回憶過去,也不仰望未來。他只在乎現在。因為他知道,現在也會變成過去,懂得把握就好,為何要去思索? 

  JEFF則不同,她回味過去,幻想未來。她對現在,有着慎重與珍惜。 

  大街上,人來人往,好不熱鬧。JEFF小心地在人與人之間尋找落腳點。但還是不小心,踩着了一雙黑白相間的耐克球鞋。她抬起頭,看着眼前這個男生:稜角分明,輪廓清晰的臉龐,雙唇不點自紅。薄薄的。抿着。髮型凌亂而又不失整齊。劉海長長的,遮住了眼睛,使那黑色的眼睛更有電力。“劉海不要那麼長。”JEFF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說出這些話來。“好。”男生竟然回答了!他們還是陌生人啊,不給她一個“你有病啊”的白眼就好了,居然還答應她!那男生又朱唇微啟:“前提是你先告訴我你的677954,JEFF。”看着男生的眼睛,JEFF不自禁地吐出這幾個字。“好,我叫乒乓。我們還有見面的。拜拜!”乒乓調皮地眨了眨眼睛,笑了笑,一口潔白的貝齒毫不吝嗇地展示給大眾。隨後就消失在擁擠的人群里。只剩JEFF怔在那裡。 

  

  《待續》

您正在瀏覽: 過去——現在——未來《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去——現在——未來《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