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驗——未來的初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驗——未來的初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考驗——未來的初二 

  不經意間,我們已經走過了初中的第一年,時間漸漸從手中溜走,不禁讓人有些惋惜。我們即將要面對的,是初二那充滿考驗的生活。初二,既是充滿神秘色彩的一年,又是嚴峻的一年。 

  說起初二,總覺得這個階段很神秘,因為會添加一門新課程——物理,它會使我們真正的了解到電、光、火、聲……很多我們不了解的東西,都是那麼的有趣、那麼的新鮮,等着我們去探索。 

  在初二之前,我從沒有接觸過物理,甚至有些許的討厭,但學習就是這樣,需要你去不斷的克服難關。 

  初二,是一個重要的階段,記得曾在一本書中看到這樣一段話:初中最重要的階段就是初二,初一隻是小學向初中邁進的一個過渡階段,而初三則是向高中邁進的一個過渡階段,而初二則是最“純正”的初中階段,這期間的任何一次大考都決定着你的未來。因為這時候的學生都處於最浮躁的階段,一旦考不好就會在心裡烙下陰影,會影響以後的每一次考試,同時也就影響了以後的人生。初二,會有許多考驗來“迎接”我們的到來,所以,我們只有努力學習,擊敗每一次考驗,才能獲得成功。 

  考驗,是對我們能力的肯定;考驗,是在我們追夢路上的絆腳石;考驗,同時也是讓我們努力追夢的催化劑。面對考驗,我們能做些什麼?答案就是:努力與戰勝自我。這是我們面對考驗的唯一誓言。 

  我不敢說我在以後的考驗中一定會成功,但我敢說我一定會努力追求成功,就算失敗,也不會氣餒,更不會放棄。 

  來吧,充滿神秘色彩的初二;來吧,嚴峻的初二。我正躊躇滿志迎接你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考驗——未來的初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驗——未來的初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