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色暢想——未來之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暢想——未來之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心目中的未來之城,我也不例外。

  未來的綠色環保公交車不用汽油,也不用柴油,而是靠太陽能驅動的。車頂上都是太陽能蓄電池板,可以收集太陽光的能量。而且這車“喝”上了一種特製的藥水,使車排出來的不是廢氣,而是五彩繽紛的鮮花,喇叭聲也變成了優美的音樂,這樣不僅凈化了城市的空氣,還美化了城市。

  未來的昆蟲飛機。昆蟲飛機是利用引誘來的昆蟲,然後再裝上控蟲器來控制昆蟲,通過縮小裝置使身體變小足可以乘坐到昆蟲身上去,最後進入登機口,飛到你想去的地方。讓我們嘗試到了駕駛的感覺。

  未來“蔬果林”的水果顏色像塗了顏色般鮮艷,在“餐廳”里你能看見人們吃得津津有味,使你被引誘得直流口水。‘咚’的一聲一份水果拼盤飛到你的手上了,原來“蔬果園”里的餐廳又有它與從不同的地方——你想吃什麼它就會把你想吃的東西送到眼前。如果你想吃的水果雪糕,就會馬上送到你的眼前。

  未來的房子可是由自己一個人建的,你們會覺得很奇怪,一個人怎麼建房子?你們錯了!這些房子是用一種特殊的紙建的,只要你在紙上畫上你喜歡的房型,然後再剪下來,用一種特製的膠水粘合,塗上漂亮的顏色,美麗的房子就完成了。

  未來的小朋友不用坐車,不用走路,只需用一種專為小朋友研發的弓箭。弓箭被分為許多顏色,有藍色,有紅色,有白色……你可以挑你喜歡的任意一種顏色的弓箭,然後把相同顏色的箭靶放在學校的某一處,最後拉動弓箭,一下就到學校了。

  未來的包租用電話,可是用處很大,你想租什麼就組什麼,只需要你付上十元錢就行。

  還有未來的……

  雖然未來之城是我想象出來的,但是我相信終有一天它會變成現實!讓我們開始動手吧,從一顆小草開始,開始編織綠色的地毯,開始撥動枝條上綠色的音符,我們就開始期待春天!

  上海市新楊中學六年級:胡清逸

您正在瀏覽: 綠色暢想——未來之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暢想——未來之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