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藝匯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藝匯演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下午,媽媽把我送去那,還沒到我們表演,就待在化裝室乖乖坐着。可因為實在太緊張了,那些朗誦的台詞差不多忘得一乾二淨。怎麼辦?我心理想着。我可是這次表演的的龍頭呀,要是我失敗,可就拖累了大家呀。 

  一小時,二小時過去了,離我們上台的時間越來越近了。當主持人說:現在請中國舞二班上台表演,小主持人班做好準備。 

  接着,大家上後台準備,我的心跳得更快了。我反覆對自己說:鎮定,鎮定。可就是鎮定不下來,心裡像揣着小兔似的怦怦亂跳。 

  下一個表演,小主持人班朗誦節目《共創新時代》! 

  媽呀,怎麼這麼快啊!就要上台了。剛要問老師要擴音器,卻帶來了一個不幸的消息:擴音器壞了,要用遞話筒的方式。我更慌了,要是沒傳到,怎麼辦? 

  上台了,我的心就像是十八吊桶水—七上八下。第一句是我說:為了祖國,為了人民,我們共創新時代。“接着就傳給了下一個人…… 

  沒想到我的擔心變成了事實,果然筐瓢了!因為我們採取的是遞話筒方式,話筒沒傳到,音樂就已經過了。下面傳來了一陣陣議論,這聲音像一盆冷水將我潑醒了,我更加鎮定了。 

  換隊形了,我排在了最前面。幾百雙眼睛望着我,但我卻不感到害怕,還更加鎮定起來。這次表演終於以一句“我們共創新時代!”畫上了一個句號。 

  這次表演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訣。應該相信自己,才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文藝匯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藝匯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