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課間十分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十分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鈴響了,同學們像小鳥一樣飛出教室,我也不例外,校園裡頓時充滿了歡笑聲。低年級的同學們在玩砸沙包,有個同學可厲害了,不論怎麼砸,他都能接中,他左一下右一下連接中了十次,升級成了“大金剛”有些同學不會接包,被沙包整的手舞足蹈。

  中年級的同學們在打乒乓球,有個同學比我想象的還要厲害,別人發球他一接一個準,輪到他發球的時候,非把別人打個落花流水才肯罷休。

  高年級的同學在打籃球,我發現一個同學,他不愧是高手,無論球在誰的手裡,他都能搶過來,他們那一隊一直取得勝利。

  上課鈴響了,同學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操場。

  即使下課僅僅只有十分鐘,但這十分鐘能學到在課本上根本學不到的東西!

  繼紅小學五年級:張爾網

您正在瀏覽: 課間十分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