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課間十分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十分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課間十分鐘

   今天,我們充分利用了課間十分鐘走出教室玩了個痛快!

   同學們玩的花樣可真多:有的跳皮筋,有的滑滑板,有的打籃球……。告訴你們吧,我可是滑滑板的高手哇!不但是速度快,而且能耍出花樣來。光顧吹牛了,一下子滑到了凈是石子的路段,娃哈哈!這不是想摔死人嗎?當時我緊張得出了一身的冷汗,真叫人膽寒啊!這時想停下來也不成,想往前滑,路況更糟糕。我想:開弓哪有回頭箭,只有硬着頭皮來個大轉彎,我使出吃奶的力氣,腰一塌,腿一蹬,沒想到很順利的擺脫了困境。此時,我雙手合十,心裡默念:阿彌陀佛,上帝保佑!

   再看那邊的女生,跳皮筋玩的是那樣的開心!還有一組是在跳繩,他們也把老師請進了他們小組,他們有說有笑,真是師生同樂呀!

   十分鐘轉眼間過去了,我覺得這次課間玩得最有趣,最愉快,也讓我最難忘!

假日指導教師: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課間十分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