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課間十分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十分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zuowenku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課間十分鐘

“叮叮叮······”一陣清脆的下課鈴響過,同學們便像小鳥一樣衝出教室,高興的叫着,歡呼着,奔跑着,操場立刻沸騰起來。

同學們的遊戲可謂是豐富多彩:男同學有的摩拳擦掌,準備打一場激烈的籃球賽;有的全副武裝,開始一場“真人版的穿越火線”。女生也不甘示落,有的在跳皮筋:他們身輕如燕,腳下好像踩了彈簧一樣,輕盈極了;有的比踢毽子,腳像風一樣有節奏地一踢,毽子便乖乖飛起來了。現在我有幸加入踢毽子的行列。

你們別看我像貌不出眾,踢毽子的水平可是一流的,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嘛!剛學踢毽子時,踢到五下,大家都會大叫:“你好厲害啊!怎麼學的?”有一次我踢了十多下,大家的尖叫聲震耳欲聾。呵呵,現在想起來還在耳邊回蕩呢!

毽子就像一個頑皮的小孩:我往左踢,它就往右跑;我往右踢,它就往左飛,真不聽話!

當然,課間十分鐘不僅是美好的,還會遭到男生的搗亂。這次課間,他們不死心,又來了。我生氣極了,一不小心,用力過猛,毽子便向男生飛去了,大事不妙啊!正巧這時候,男生轉過來向我扭屁股,我急中生智,大喊:“看我的猛鉤!”我使出所有力氣一踢,先把男生屁股踹了一腳,順勢把毽子鉤回來繼續踢。等我踢完,抬頭一看,男生們早就逃之夭夭啦!

可是,過了一會兒,他們又來了,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啊!我沒注意到,還像一隻小燕子一樣在那輕盈的跳着、踢着,好像我和毽子有心靈感應一樣,大家都看得出神了。突然,有一個男生回過神來,在我背後“嚇”了一身,把我給嚇着了。我把毽子踢飛了,正好飛到一個男生頭上,疼的他哇哇大叫。“你······哈哈······光榮了······”我笑地肚子都疼了,“是那位大哥嚇我的哦!”被砸腦袋的男生追着他,把大家的金豆豆都笑出來了,也許它也想笑笑吧!呵呵!

“叮叮叮······”上課鈴又響了,同學們意猶未盡,可經不起上課鈴的催促,又緩緩地回到教室,開始了新的一節課······

zuowenku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課間十分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