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課間十分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十分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課間十分鐘

  壽縣實驗小學三(4)班 齊冠楠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鈴響了起來,同學們合上書,像潮水一般湧出教室。

  空蕩蕩的操場,一下子變得人山人海,就像一鍋煮沸了的開水一樣,頓時沸騰起來。同學們玩起了自己喜愛的遊戲:有跳繩的,有踢毽子的,有打乒乓球的,有跳皮筋的,有丟沙包的,有玩老鷹抓小雞的……娛樂項目多得真是讓人眼花繚亂。那跳繩的女同學小辮子一甩一甩的,身子輕得就像小燕子一樣;那踢毽子的同學,你跳一個,我數一個,跳的人滿頭大汗,數的人口乾舌麻;那打乒乓球的同學,在球桌邊跑來跑去,忙個不停,白色的小球在球桌上蹦來跳去,嘴裡還發出“乒乒乓乓”歌聲,難怪人們叫它乒乓球呢。

  正當同學們玩得起勁時,突然“叮鈴鈴”的上課鈴聲響了起來,同學們又一窩蜂似地跑進了教室,操場上一下子安靜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課間十分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