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課間十分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十分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同學們像出籠的小鳥,飛快地跑出了教室。 

  操場上頓時熱鬧了起來,同學們有的在“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有的在玩跳長繩的遊戲,有的在玩丟手絹的遊戲,還有的在玩拍手的遊戲。 

  跳長繩的遊戲非常引人注目。兩個同學拿着繩子一上一下地甩着,我們一個接一個地跳了進去,有的在裡面跳了許多個,有的只跳了一個,還有的乾脆一個也沒有跳,而是直接逃到對面去了。輪到我的時侯,我心裡特別緊張,害怕繩子打到我。我於是乾脆抱着屁股跑了進去。其中顧遲同學的“表演”最滑稽了,她飛快地跑了進去,才跳了一個,在跳第二個的時侯,被繩子絆倒了,四腳朝天地摔倒在地上,幸虧衣服穿得厚沒摔疼。我們都哈哈大笑了起來。 

  最有趣的要算是“老鷹捉小雞”的遊戲了。一個同學當“老鷹”,一個同學當“母雞”,其他同學扮做“母雞”後面的“小雞”。“老鷹”盯着“母雞”和“小雞”,“母雞”也盯着“老鷹”。過了一會兒,遊戲開始了,“老鷹”一會兒向右,一會兒向左,此時“母雞”就拚命的左右抵擋,可是往往難以招架,總要有一兩隻“小雞”落入老鷹的鷹爪。 

  “叮鈴鈴……”上課鈴聲又響了,同學們依依不捨地停止遊戲,陸續跑回到了教室里……

您正在瀏覽: 課間十分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