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雨後,課間十分鐘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課間十分鐘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標題——雨後

  雷雨過後,太陽從雲朵里露出了紅紅的小腦袋,五彩繽紛的彩虹像一座彎彎的橋掛在天空中,小蜻蜓被彩虹吸引住了,怎麼也不肯離開,粉紅色的荷花,綠色的荷葉把湖面打扮的漂漂亮亮,五顏六色的花開了,露出了笑咪咪的臉,綠油油的樹葉,咖啡色的樹根像一把綠色的大傘,小女孩看到了這秀美景色,忍不住張開雙手要擁抱這美麗的世界。

  標題——課間十分鐘

  悅耳的鈴聲響起了,小朋友有的玩找朋友;有的踢足球;還有的玩老鷹捉小雞。小明和兩個小女孩玩捉謎藏:小朋友捂住眼睛,西碰碰,東摸摸,大樹后的兩個小女孩偷偷地笑,她們心理在想小明怎麼捉不到我們。每個同學都玩得興高采烈。

您正在瀏覽: 雨後,課間十分鐘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