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合唱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合唱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周星期四是特別的一天,在今天下午實驗學校要舉行一場合唱比賽。

  大家都在努力地練習合唱,教室里時常傳出一陣陣歌聲。

  我們班要演唱的是《讓我們盪起雙漿》和《種太陽》。這兩首歌雖然不難,但我們準備的沒有其他班充分,所以更努力的練習。老師也沒有閑着,她一遍一遍地為我們放着伴奏帶,不斷地給我們糾正錯誤,還編排了幾個簡單的動作。最後老師帶我們熟悉了一下場地。這時已經是中午了,大家都回去吃午飯了。

  下午我們陸續進入了禮堂。一看,禮堂像是明星演唱會現場,銀幕上有幾個醒目的大字“錦州市實驗學校第一屆唱響青春合唱比賽”。許多的綵帶、彩旗都掛在舞台兩旁,好像在說“歡迎歡迎”。台上主持人正在慷慨激昂地演講,裁判也宣讀了比賽規則。最後主持人聲音洪亮地說:“我宣布合唱比賽正式開始!”

  各個班級陸續登上舞台表演,五彩的聚光燈一齊照向他們,好像同學們的歌聲因此更動聽。唱得最好的是五年五班,他們有很多道具,讓人感到似乎看到了歌中的情景,歌聲也十分動聽。前面幾個同學的舞蹈更是襯託了歌聲,簡直令人陶醉。

  到我們班上場了,我們班雖然沒有道具和舞蹈,但大家都有信心成功。於是,我們齊心協力地唱了起來,大家都昂首挺胸的站着,歌聲雖不算十分動聽,但每個人都努力地唱着。

  最後,合唱比賽結束了。我們班雖未取得名次,但大家都很快樂。因為這是一次鍛煉的機會,以後我們會努力的!

  錦州市實驗學校五年級:池宇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合唱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合唱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