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合唱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合唱比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12月27日,在我們心中是一個十分重要的日子因為今天是我們班合唱比賽的日子。而且我還是領唱呢,想起台下那注視的眼神,我就要緊張死了!

  在路上,我們班竟格外安靜起來,我遠遠看到音樂教師,心中竟立即恐慌起來,不由產生了想逃跑的想法。站在音樂教室外,想起黎老師對我說的:“加油,你是我們班的主力!嘴型與表情都很好。”我聽到這句話和老師當時流露出的那種欣慰的表情讓我渾身像沖了電一樣,門打開了,有個班走了出來,看到他們那自信滿滿的眼神我又像泄了氣的皮球心中不免擔心:“還有希望贏嗎?他們好像很強的樣子!不行了吧!”但我看到牛路還像往常那麼活躍嬉皮笑臉逗着大家,我心中想:“不能這樣,我們班是最強的,練了這麼久,所謂養兵千日用兵一時啊!要是這是泄氣就一點贏得機會都沒有了!”我們要進場了,我咬緊下唇,為了不讓我太過緊張,也許這樣能提醒自己,很不錯吧,在台上望着台下的評委與攝像機,我不再害怕了,我要為班級爭光,想到這裡我坦然了許多,露出真誠與自信的微笑。我們的音符如鈴鐺一般響徹全場!看到台下那評委與老師讚賞的目光,我們唱得更賣力了。

  回來班上,我們開始積極議論這場比賽,因為這其中凝聚了我們每個人的汗水與3個日日夜夜,無論結果如何,握我們沒有遺憾了!

   海淀六一中學初一3班 李佳欣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合唱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合唱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