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亞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亞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中的亞運 

  2010,這個神聖的數字,讓全廣州的人激動起來!什麼事情讓大家如此激動?原來亞運會要在天河體育中心舉行!為了給大家一個好印象,街邊的錯別字消失了,志願者們還在體育中心附近栽了更多的樹,空氣似乎也更清新,天空似乎更藍了!他們還在一些草坪上建了各式各樣的花壇,有活潑的小魚狀,有威武的獅子狀,還有亞運會的吉祥物狀!草叢中,不時的有美麗的鮮花探出頭來,像一位害羞的姑娘!草坪上的那些生硬的提示語都換成了富有情趣的提示語,讓人忍俊不禁!亞委會曾經考慮到塞車的問題,就又修了一條直徑通往體育中心的路。把鏡頭轉向體育中心,天啊,樂羊羊和它的夥伴怎麼“活”了?走近一看,原來是志願者們為了宣傳亞運會的口號和體育知識,穿上了亞運吉祥物的“外套”,一邊和大家打招呼,一邊發傳單。 

  場內也十分熱鬧,運動員們開始做熱身準備,當裁判那刺耳但讓人禁不住高呼“加油”的哨聲吹響時,比賽開始了,觀看台上,大家不斷地呼叫,熱情澎湃!足球,籃球,田徑,游泳等一些理所當然要舉行的比賽結束后,還有運動員們的強項比賽!原來,亞運會的比賽項目不像奧林匹克運動會那樣有嚴格的規定,除田徑、游泳、足球、籃球等廣為開展的項目每屆都必須列入外,主辦國可根據自身的條件和運動技術水平適當增減。 

  再把鏡頭轉到各家各戶,瞧!那一家三口人可興奮了,在吃飯時間端着飯碗目不轉睛地盯着電視上舉行的亞運會,竟忘了吃飯!下面那一家四口人也挺興奮,媽媽都不願意做飯了,而是跟爸爸和孩子不停地議論比賽的精彩環節,奶奶雖然老了,卻還是心靈手巧,一邊看比賽,一邊做亞運吉祥物!繼續把鏡頭轉向街邊,咦?那個穿印有“樂羊羊”的T恤並塞着耳塞的人在幹什麼呢?原來在聽《亞洲雄風》呀!,“我們亞洲,山是高昂的頭;我們亞洲,河像熱血流;我們亞洲,樹都根連根;我們亞洲,雲也手握手……” 

  現在,我們的“花城廣州”愈來愈繁榮,愈來愈美麗,愈來愈昌盛,愈來愈文明,我希望在亞運會的賽場上我們的運動員們能為廣州爭光,為中國爭光!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亞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亞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