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我介紹 

 我叫劉翊,是一個十一歲的小男孩。在學校里,我是老師的小助手。在社區里,我是遵紀守法的好公民。在家裡,我是聽話的好孩子。 

 我每次總是會預習將要學的課文,在上課時,我會認真聽講。回答問題的時候,我總會第一個舉手。如果我要說的被別人說了,我也不會說和他相同的話題,而會放下手,思考一會兒,然後說出我自己另外的想法,有時候我說出的內容連老師都沒有想到呢。所以老師就誇我思維敏捷、敢於創新。而且我一遇到自己不會的問題就大膽的舉手去問,不像一些同學,遇到自己不會的問題也不去問,結果作業寫得一塌糊塗。因為我養成了良好的聽課習慣,所以考試分數也一直遙遙領先。 

 在課外,我也經常參加一些活動,什麼四驅車原裝軌道賽、湖北省第十一屆小學生書法比賽、全國小學生書畫攝影大賽等一些比賽。我在參加全國小學生書畫大賽時獲得了銀獎,這可讓我高興了好一陣子呢。 

 這就是我,一個在學習中善於學習、勤于思考、富有想象、講究方法、追求效率的人,一個在生活中興趣廣泛的人。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