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我介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Hello!大家好!我叫韓婧雯,現在在實驗中學上初中,我有一張橢圓的臉,一雙烏黑的眼睛。我今年12歲了。

  我的愛好是看書。說起看書,我還有一段小故事呢!那天,我看見我的同學買了一本《不上補習班的第一名》,這本書我已經嚮往了許久,可是爸爸就是不給我買。我的自尊心很強,從小到大幾乎沒有央求過別人,這次,我硬着頭皮,只好向她去接,誰知,她說可以是可以,可要拿着動物圖書跟她換,我只好把書給她,向她要了那本書。

  要說我的最愛,就數運動了。體育成績自然很好了。五年級時,比賽跑步,跑了個第二名,體育成績得了個A。一說起這個,我的心裡不由的感到榮譽感。

  我的缺點是愛掉“金豆豆”。咳,你可別笑,這也是我的愛好勒!養的寵物死了,哭!考試不好,哭!看書看到感人處,鼻子一酸,有落下兩排“大珍珠”。不過,我絲毫不覺得難為情,古人云:“當笑則笑,當哭則哭,無須掩飾。”

  我最大的優點是不計較別人的過失。去年生日的時候,弟弟不小心打翻了墨硯,墨汁灑了我一裙子——那可是我當天剛穿上的新裙子呀!看到我裙子被染了大大小小的黑“花”,弄得一塌糊塗時,弟弟傻眼了。看到弟弟手足無措的樣兒,我心裡縱是萬般不願意、不舒服,但也只能裝着無所謂的樣子,微微一笑,說:“沒事,下次小心點兒,再說這條裙子我也不怎麼喜歡,正想送人呢。”

  我活潑、開朗、熱情、大方。我的性格,讓我得到了許多朋友;我的性格,又使我失去了好多知心。這就是我,一個生活中真實的我,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初一:韓婧雯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