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姓名:跟孫悟空同姓,與太陽同名。

  性別:跟爸爸一樣。

  年齡:度過了九個六一兒童節。

  文化:小學。

  模樣:扁臉扁鼻子,手大腳大像爸爸,濃眉黑眼珠子想媽媽,不高不矮,不胖不瘦。

  優點:我剛拿戶口本報名念書那天,老師便寫了道:“3+1-5”的題考我,又連忙說:“出錯了!”我一口答出:“等於負一。”老師驚奇地問:“你知道什麼叫負數?”我又說:“負數就是不夠,還欠你的。”老師撫摸着我的頭,微微笑了。三年來,我的成績單上都寫着:“學習好,愛勞動,靈活。”同學們也常常誇我:“有兩下子。”我會爬樹,會打乒乓球;班上的黑板報畫畫、寫字都屬我管;我還愛看故事書,看完了就講給小夥伴聽;我更愛學英語。以前,每天早晨我還在迷迷濛蒙的夢裡,就被爸爸讀英語的聲音驚醒。我吵着要學。爸爸說:“早點學也好。”就這樣,我堅持早晚跟爸爸學,學完了字母、音標,又背熟了幾個單詞、課文。有時候,爸爸故意把幾個漢語拼和英語單詞一起考我,我一下子就能辨讀出來。

  缺點:我的缺點大於優點,除了老師的評語“上課不專心,下課愛打鬧,有驕傲情緒”以外,爸爸還給我總結了好多條:學習要用鞭子抽,腦細胞是直直的;好吃貪玩,出門就闖禍;鼻涕流在嘴邊上也不捨得擦;不講文明,開門就站在堤壩邊撒尿;臉皮厚,打不透。假期中的一天,我到學校去玩,正看見郵遞員叔叔把信從辦公室的門縫插進去,等他走後,我們幾個小夥伴用小棍棍從門縫底下扒出來了。他們撕下郵票,我一手把信撕成兩截。這下闖了大禍,又挨了爸爸的一頓打。今年的學期總評,我的語文、數學都降到九十分,再也不是以前的雙百分。為這,春節我再也沒得到爸爸媽媽的壓歲錢。我的這些缺點轉眼就忘,我的腦細胞真的沒有彎彎,記不住事情嗎?

  願望:決心改掉缺點,自覺學習,長大了爭取當個大醫學家,專門治療不聽話孩子的腦細胞。歡迎大家和我交朋友。

  六年級:414619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