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我介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我介紹 

  有一個女孩: 

  熱愛國文,感覺學習國文就像品一杯芳香四溢的茶,潺潺過喉、馨香沁入心扉;熱愛寫作,寫作是她生活當中的一大樂趣,每當提起筆,就會有她說不完的故事……她還熱愛美術,對繪畫情有獨鍾,並且在國家級、省級、市級、區級等繪畫比賽中多次獲得一、二等獎呢!寫一手漂亮剛勁有力的鋼筆字,也是她的驕傲……

  她樂於助人,每一次學校的捐款活動,都有她的身影;每一次學校的集體活動,從不掉隊;每一次同學有困難,第一個衝上前去的就是她……從二年級到六年級,她都承擔著中隊委的職務:我奉獻,我快樂,這是她的至理名言!無論誰以後有什麼事需要幫助,她一定會儘力而為的!在班裡,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同學們還給她起了個外號:“作業狂”,我想,我不說,大家也知道她這外號的來歷了吧!

  當然,人不可能十全十美,她也曾失敗過,也曾流淚過,暴風雨也曾向她侵襲過,可她從不低頭;有時與同學之間鬧彆扭,有時因為學習上的壓力等原因,但她就當什麼也沒發生過,班主任崔老師對她說:“沒想到,范曉泉還有堅強的一面!”她也有許多小缺點,但她相信,慢慢就會好的! 

  嘿嘿,其實那個女孩就是我——范曉泉,我會慢慢改掉缺點,在這個充滿熱情的班級里,努力做到最好,相信我吧!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