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堂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堂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天仙般的妹妹。她好可愛,有一雙小眼睛,長着漂亮的鼻子。 

  堂妹很有愛心。有一次,我和堂妹走在街上,看到了一個小妹妹在哭,妹妹連忙走上去問她:“小妹妹,你怎麼了。”“我、我不敢回家。”“為什麼,能告訴姐姐嗎?”“我不小心把媽媽的口紅當做彩筆了。”妹妹聽了,憤怒地想小公牛似的。妹妹拉着小妹妹,讓小妹妹帶她去找她的媽媽。到了小妹妹的家,小妹妹的媽媽見她回來了,還帶着兩個陌生人,氣得要打她。“啪”!那一巴掌精打在妹妹的臉上,原來妹妹擋住了小妹妹。 

  妹妹生氣了,指着小妹妹的媽媽,破口大罵:“有你這麼但媽媽的嗎?孩子不小心的,你卻斤斤計較,你愛你自己勝過愛你女兒。”小妹妹的媽媽聽了,眼睛濕潤了,低頭說:“對不起,我不應該這樣對待我的女兒,謝謝你們把她找回來。”妹妹聽了,笑了,笑得那樣甜! 

  妹妹不但有愛心,而且很孝順。有一次,奶奶生日。妹妹不肯用錢買禮物,我不知道她搞什麼,很疑惑。妹妹卻說:“我要自己做!”我很期待她送什麼給奶奶。到了奶奶生日那天,他她親手捧上了一條手帕。手帕上面有一行字,實有針線縫的:奶奶,祝你生日快樂! 

  看,這就是我堂妹!多麼可愛啊!願她永遠開心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堂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堂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