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超級堂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堂妹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兇猛潑辣的“梅超風” 

  堂妹是福州市一個重點小學四年級的學生。在班級里擔任班長兼任大隊長,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小老大。要是哪個同學不聽話,頓時,她那張可愛的臉立刻晴轉陰,陰轉大暴雨,你瞧,丁大(邋遢大王)隨手亂仍紙屑,她就厲聲呵斥,像只母老虎一樣發出河東獅吼,驚天動地,同時伸出她的九陰白骨爪,一把揪住他的衣領,命令他立刻撿起。同學們一個個呆若木雞,像是被孫悟空施了定身法,一動也不動,時間就好像凝固了一般。從此以後,她贏得了“梅超風”的雅號,同學們見到她那可怕的臉龐,一個個提心弔膽,就像小老鼠見了貓大王。 

  不可理喻的“刁蠻公主” 

  在班級里,她是無敵小霸王,在家裡,她是個不可理喻的“刁蠻公主”。聽爺爺說,她一不高興,就對她媽媽大吼:“你有什麼資格管我?”不只對她媽媽這樣,對爺爺也毫不留情。記得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妹妹一覺醒來,發現已經兩點鐘了,可是爺爺還“呼嚕呼嚕”地睡大覺,心裡暗自惱火:“爺爺明明說好了今天帶我出去玩,言必行,怎麼能說話不算數。”她控制不住心中的怒火,使出河東獅吼,爺爺立刻驚醒。哎,好一個“刁蠻公主”呀! 

  無人能敵的“奧數王” 

  堂妹能歌善舞,成績優異,眾所周知,可誰知道這背後的故事呢?一大堆的補習班,一大疊的練習題天天向妹妹湧來,整天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她何嘗不想到海灘上享受一下陽光,有一個自由的空間。但她想讓成績提高而放棄了玩耍,抱着挑戰自己的決心胸有成竹地接受種種挑戰。工夫不負有心人,她終於贏得了市“奧數王”的稱號。這金燦燦的獎牌背後,流着多少汗水?這是哥哥我甘拜下風的。 

  走火入魔的“小書迷” 

  堂妹最大的優點是愛看書。整天與書形影不離,如痴如醉,簡直是走火入魔。吃飯時看書;睡覺前看書;上廁所看書……她讀書時有時會哈哈大笑;有時會手舞蹈,彷彿在書中找到了“黃金屋”,找到了“顏如玉”,找到了…… 

  這就是我的堂妹,兇狠的她,刁蠻的她,聰明的她,活潑可愛的她。

您正在瀏覽: 超級堂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堂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