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之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之美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有四季,四季各不同。每個季節有着它獨特的美。

  春天

  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播種的好季節。“春天到了!春天到了!”我們踏着歡快的腳步,去尋找春天。你們聽樹林里歡快歌聲回

  來了。嘰嘰嘰……喳喳喳……真好聽。咦?樹上的“綠點”是什麼啊?仔細一看。哦!原來是大樹長出了新芽。地上的小草探出了小腦袋,花朵打開了她的窗戶,散發出陣陣清香。五彩斑斕,多美麗啊!“叮咚、叮咚……”河水也來參加“森林樂隊”有了這音樂盒般的聲音。“森林樂隊”才是最動聽的!田野里農民伯伯們忙着播種。春天生機勃勃,到處一片清晰。

  夏天

  夏天如同一個小男孩般衝動,春姑娘前腳剛走,它就來了。天氣一天比一天熱。熱得知了,知知……的叫不停;熱得小狗張開嘴巴吐着長長的舌頭。人們脫下長衣挽成短裝。花也受不了這熱天早早把花凋謝了。咦?怎麼這種花不關“窗戶”了哦!原來是荷花姑娘啊。你看他們在水中隨風舞動、翩翩起舞。多麼美麗啊!垂柳把水當著梳妝的鏡子。“撲通”一聲,不知是誰家頑皮的孩子。打破了垂柳梳妝的鏡子。

  秋天

  “秋天到了!秋天到了!”樹葉像一隻只蝴蝶一樣,翩翩起舞,隨風舞動。別提多沒、美了。天空中小燕子向南方飛,他們在為寒冷的冬天提早打算。小動物們都在儲存食物,準備過冬。今年的糧食真好啊!田裡的高粱舉起了火紅的火把,穀子笑彎里腰。農民伯伯們忙着收成一年的喜悅。秋天是一片豐收的景色。

  冬天

  “呼呼呼……”寒風呼呼的吹。好像告訴找人們我來了,我來了。有的小動物都冬眠了。到處一片白茫茫的景象。雪花翩翩起舞。只有梅花在這寒冷的冬天熬,傲然屹立。散發出陣陣清香。小朋友們,堆雪人打雪仗。大人們聚在火邊拉家長。雪給大地鋪上了潔白的地,可美麗了……

  一年四季不同,讓我們踏着歡樂的腳步去尋找他們的美吧讓我們一起感受大自然的美麗聆聽大自然的音樂。

  五年級:陳紫晗

您正在瀏覽: 四季之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之美 暫無評論